close

IMG_8506.JPG

有發漏我ig的人應該早看過我的喜帖了
那時候一發就收到好幾位朋友詢問、還有大家的好評

先來說一下我為什麼會做這款喜帖
其實原本我只是想要單純找我喜歡的手繪喜帖,畫一組我與老公的圖樣,做個明信片式的喜帖
這個想法很簡單,現在也很多人都是這樣做
開始搜尋了網路手繪喜帖,各式各樣都有...

訫手繪是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,簡單柔美的線條手繪,卻好有溫度
於是我就開始與訫手繪的接洽了

當初把我簡單的想法告訴Sindia,手繪人像+明信片式喜帖......
Sindia很樂意的和我分享她一直很想嘗試的
畫刊喜帖,傳了照片給我看
一傳來我就中了,畫刊喜帖我與好喜歡阿!!!
二話不說的改我要做畫刊喜帖,畫刊喜帖就這樣來了

畫刊喜貼確實需要一段時間和功夫
(因為走故事性的手繪)就是畫好畫滿的意思
我真的需要好好謝謝Sindia了,辛苦妳了

我們時間拉長了一個多月
剛開始Sindia要我提供一些我與老公之間重要的故事或想要放進喜帖裡的內容
就開始一一的畫進來了
收到草圖時就驚豔我了!

來簡單介紹一下喜帖上的故事囉
(由左上往下逆時針走法)
正面>>
我們是陽明國中的同班同學
有了學校,305班也一定要畫出來,畢竟就是305把我們連繫在一起
我們一起認養了一隻狗,叫做小花
濠鱻水產是我陪老公一起努力的事業
日本旅遊是我和老公最愛的地方和回憶

當朋友和家人收到喜帖,都很快的看出我們喜帖上想表達的故事
因為他們都經歷了我與老公之間的點點滴滴

IMG_8175.JPG

背面>>
當然就是要有婚期資訊囉
左半邊設計,是一我們在顏氏牧場的花藝布置"普盧士藍"主題下去設計
夠不夠用心妳們說~~~
連我自己現在看喜帖都是喜悅開心的,自己也多印了幾張,留下來當回憶

IMG_8512.JPG

除此之外
喜帖的折法和包裝,我們也是一大用心
我設計成兩款
長輩喜歡有信封裝、可以標示收件人的
就是採用九宮格折法+外信封
創新外,打開也比較清楚的看到一格一格的手繪設計

IMG_8510.JPG

信封袋猜用藍灰色,和喜帖有一致的感覺

IMG_8507.JPG

第二款式採用捲紙設計
綁墨綠色緞帶

特別又好看
(其實是單純不想要太制式,想給賓客留下印象)

IMG_8511.JPG


個人對這款喜帖給了滿分
也收到我多人的讚美

重要的是
裡頭確實是我與老公的回憶阿!!
裡把自己的故字畫在紙張畫,真的會特別珍惜

推薦給正在尋找喜帖或未婚的朋友們
拋下大紅大紫的喜帖,讓賓客認是你們,也為你們之間製造一些特別的回憶

訫手繪除了喜帖以外,還有其他設計唷
都可以去看看
一定會跟我一樣,
看到她的手繪,心裡會充滿溫暖

 

廠商資訊

訫手繪
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sinpaint/
ig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insin_pain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